夫妻相性100

玄同&紫鷨

50…我要去面壁了Orz

11053626_743136495783758_7414398082039445999_n  

歡迎大家來到霹靂電視台~

這次播出的呢~就是這對新的閻王夫婦~

主持人當然是我~阿九啦~哦呵呵呵~~~

不過這裡還是先稱玄同和紫鷨,Because上任閻王夫婦也來了XDD((請看觀眾席!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咱們節目現場直播開始~

阿九:有請玄同和紫鷨上台~~~~~~

觀眾席粉絲:玄同玄同我愛你,就像老鼠愛大米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紫鷨紫鷨我愛你,就像玄同愛著你!!!

<<森獄皇家御用席>>

閻王:兒紙加油!!!
黑后:你別吵!我要看兒媳婦呢!((鄙視

 

阿九:來來來~二位請坐中間的沙發哈~^_^~((燦爛笑 

 

1、請問您的名字是?

阿九:第一題,請問兩位的名字是?

玄同:秋楓暮霞惋紅曲((淡定

紫鷨:紫鷨((也淡定

阿九(擦汗):這樣後50問有看頭麻???

 

2、年齡是?

阿九:第二題!請問二位年齡是?

玄同:…….

紫鷨:…….

阿九:靠,這誰出的題目啊!!!這年紀算下來,用腳趾頭都不夠啊!!!不過太紙啊您應該吃嫩草吧?紫鷨腫麼看都是個蘿莉啊蘿莉…((猥瑣笑

紫鷨://////

阿九:矮油~害羞別瞪我啊>”<

玄同:  ((冷眼死盯主持人

阿九:好好好~下一題!

 

3、性別是?

阿九:請問兩位的性別是?

玄同:

紫鷨:

阿九:其實玄同可以用公的來形容啊((摸下巴

紫鷨:為什麼?((茫然純潔樣

阿九:嘿嘿嘿因為他有元神獸啊!

玄同:……

紫鷨:>///<

 

4、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
阿九: 請問兩位的性格是怎樣的?

玄同:專注

紫鷨:活潑?

玄同(忍不住):成為金精靈王就變安靜了

阿九:太紙你這是哀怨了吧?XDD

玄同:……

 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阿九: 對方的性格呢?

玄同:可愛

阿九:太紙你這是形容詞啊不一樣的

紫鷨:腹黑!

阿九:!!!這是腫麼回是?太紙你說說,你人家小蘿莉做了甚麼?!((奸笑

玄同:…((望天

紫鷨:是是是之前那次他把我揹到懸崖那個啦!!不是其他…>”<

阿九:其他神馬???觀眾都很期待啊!!!((哄騙ing

紫鷨://///

阿九:好吧~留在後50問才有賣點啊╮( ̄▽ ̄")

 

6、兩個人是什?時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阿九: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玄同:紫家

紫鷨:我家

阿九:哦哦哦~初次見面,就被抱走!!!紫家哥哥,有話想說咩?

紫色餘分:太子你你你!!!居然就抱走吾妹!!!你這衣冠禽獸!! (-_-)

玄同(看了眼紫色,抱住紫鷨)

觀眾席:嗷嗷嗷!!!太子萬歲萬歲萬萬歲!!!!!

阿九:就某個角度,太紙真的是禽獸(~ ̄▽ ̄)

閻王:真不愧是我兒紙!!!

黑后:…()

 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阿九: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玄同:很可愛

紫鷨:…明太子OvO

玄同:……

阿九:哈哈哈哈哈((笑倒

 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阿九: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玄同:可愛

阿九:……太子您就只有這個形容詞? (▔□▔”)

紫鷨:溫暖

阿九:哦哦哦!我懂!!!居家好男人是吧~((有人想歪嗎?XD

 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阿九: 討厭對方哪一點?

玄同:沒有

阿九:居然!!!太深情了!!! ( ̄ˇ ̄)b太子GJ!!

紫鷨:霸道!

阿九:哦齁太子你慘了OwO~敢問太子妃娘娘,太子為何霸道?

紫鷨:他不讓我幫他保護大家!!!ˋˊ

玄同:紫鷨

阿九:起秉娘娘,那就罰太子今晚睡書房如何?

紫鷨:有道理!就這個!

玄同:……((傳訊息給大哥二哥三哥五弟六七八九十~十九弟:等等幫忙賭門口。

阿九:嘿嘿,娘娘,床頭吵床尾和麻~~~

 

10、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阿九: 兩位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玄同:相性是和東西?

阿九:…額,我也不曉得欸...( _ _)ノ|

紫鷨:……

阿九:應該是說相處個性?

玄同:很好

紫鷨:不錯

阿九(猥瑣笑):哦哦哦~~~((其實我知道是什麼意思~嘿嘿嘿,怎麼可能那麼純潔呢?!50問又不是擺假的!!!

玄同&紫鷨:……

玄同內心更堅定堵門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