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您會怎麼做?11139769_745874818843259_9215582408462153752_n  

阿九:兩位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您會怎麼做?

玄同:她不會

紫鷨:他不會

阿九:嘖嘖,你們倆越來越有默契了~~~

 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阿九:兩位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玄同:…不會= =

紫鷨:當然不能啊!前提是他敢變心嗎?

玄同(淡定):我不敢

阿九(鼓掌):娘娘霸氣威武!!!

 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您會怎麼辦?

阿九:請問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您會怎麼辦?

玄同:吾會去找她

紫鷨:不可能!

阿九:??

紫鷨:他現在除了要忙朝政之外,一下朝就黏在旁邊,還趕不走!

阿九:太子您真毀形象(x;)

 

34、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阿九:請問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玄同:都喜歡

紫鷨:我也是///

阿九:天啊今天這十題不會都是這樣吧我們的收視率腫麼破啊!!!

玄同:

阿九: 〒▽〒/~太紙~不帶這樣潑冷水的呀

 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阿九:請問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(憋笑)

玄同:……吾選擇不回答

阿九:哦哦~~我懂~~~(猥瑣笑)

紫鷨:…噗哈哈哈!!!

玄同:……

阿九: o(*≧▽≦)ツ看吧~娘娘也笑瘋癲了~

 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阿九:請問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紫鷨:他抱著我的時候/////

玄同:鷨兒看著我不說話的時候

阿九:太子真的好深情啊!!!

紫鷨:!他有一半是怕我要回娘家住個半年一年,而他要留在森獄賺錢養家~

阿九:太子加油啊!奶粉錢尿布錢要多賺一些…XDD

 

37、您曾向對方撒謊嗎?您善於說謊話嗎?

阿九:請問您曾向對方撒謊嗎?您善於說謊話嗎?

玄同:不曾

紫鷨:有什麼好說謊的!

阿九:娘娘好霸氣啊好霸氣!!!

 

38、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阿九:請問兩位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玄同:她在吾旁邊平安無事,吾就很幸福。

阿九:艾瑪!太子真的是好男人!結束後發送好男人獎狀!!XD

紫鷨:他不要又丟下我一人,怎樣都很幸福

阿九:哎呀!太子啊常言道,人不能犯錯呀!你看看,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很啊XDDD深深覺得娘娘之後一定會說給小王子小公主聽!

玄同:……

 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阿九:請問兩位曾經吵過架嗎?

紫鷨:…(哀怨)在苦境的時

玄同摟過紫鷨的細腰,低頭就吻了!!!!!!!!

阿九:啊啊啊!!!//////現場滴!!好有愛呀!!!

觀眾席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們此生圓滿鳥!!!

 

40、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?

阿九:嘿嘿嘿這題跳過因為還在吻/////

觀眾席:啊啊啊!!!(持續吶喊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