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您怎麼稱呼對方?

10407106_744800278950713_6143376124017225974_n

阿九:請問兩位如何稱呼對方呢?(w)

玄同:紫鷨

紫鷨:明太子!

玄同:……(眼神無奈寵溺)

觀眾席一片歡呼:明太子明太子明太子~

阿九:嘖嘖!閃掉我的鋁合金眼((帶墨鏡

 

12、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阿九:兩位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玄同(淡定):她開心就好。

觀眾席(扶頰):好有愛~~~

紫鷨:我也是O///O

阿九:娘娘,妳那麼害羞,可以麼? (y,)

 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您覺得對方是?

阿九: 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兩位覺得對方是?

玄同:小貓

紫鷨:明太子…?

玄同:……

阿九(傻眼):明太子是動物?不是卵嗎?我生物不好哦,妳不要騙我。

紫鷨:那鳳?

阿九:?為毛? (o)!

紫鷨:他是太子,高貴嘛!而且他的元神獸雖然四不像,但有點像鳳凰嘛!而且他又是一身紅

阿九(竊笑):太子一身紅是方便隨時和娘娘成親啊!!!

觀眾席:鬧洞房!鬧洞房!鬧洞房!

紫鷨:////

阿九:敢問太子,可以別找您家兄弟堵咱電視台咩?(討好笑)

玄同(淡定):恩,做得不錯。

 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選擇?

阿九:請問,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兩位會選擇?

玄同:她喜歡什麼就送她什麼。

紫鷨:我送

阿九(打斷):娘娘可以把自己送上去就行,太子一定會非常十分滿意!

紫鷨:…(*/v*)

觀眾席:九姑娘萬歲~~~

阿九(掩嘴笑):哦呵呵呵呵~~~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阿九: 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玄同:紫鷨足矣。

紫鷨:我也是!

阿九:矮油~夫唱婦隨(/ω•\*)

 

16、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阿九: 請問兩位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玄同:…有時候很冷淡

阿九: 太子,你這是哀怨了嗎?!(w)

紫鷨:我哪有!

玄同(從善如流):恩,沒有。

阿九:妻奴啊!!!等等,娘娘您還沒回答問題呢!

紫鷨:現在沒有了

阿九:以前有囉?

紫鷨(幽怨):就是之前在苦境不讓我留下來

玄同:……

阿九:太子啊回去好好補償娘娘啊!

 

17、您的毛病是?

阿九:請問兩位您的毛病是?

玄同:沒有

紫鷨:沒有

阿九:==好簡單俐落

 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阿九:請問對方的毛病是?

玄同:沒有

紫鷨:沒有

阿九:為毛太子夫婦回答辣麼心虛呢???

玄同&紫鷨:……

阿九:不用解釋了我懂,口難開啊

 

19、對方做的什麼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阿九:請問對方做的什麼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玄同:冷淡

紫鷨:哪有?

阿九(拍太子肩):太子,你認命吧!誰讓你當初不好好保護娘娘呢?

玄同:……

 

20、您做的什麼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阿九:請問兩位做的什麼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玄同:管很多

紫鷨:沒有

阿九:太紙真的是好男人啊好男人!娘娘要珍惜啊~~~

紫鷨:…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