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maxresdefault  

阿九:覺得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玄同:脖子、耳朵

紫鷨:身體

阿九(繼續擦鼻血):你們夫婦斷句都好讓人YY

 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阿九:那覺得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玄同:全部

紫鷨(擰眉):五感吧只要有讓明太子感受到,他都受不了的壓過來

阿九:!夫人您的斷句啊

 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阿九: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玄同:不會跟平常一樣一直講話

阿九:因為只能叫啊

紫鷨:性感>////<

 

64、坦白的說,您喜歡H嗎?

阿九: 坦白的說,您喜歡H嗎?

玄同:是她都喜歡

紫鷨:我也是!!>///<

 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阿九:嘿嘿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玄同:森獄

阿九:==太廣泛了吧還是太紙你們把森獄每個地方都做過了?!哦哦~我懂!!!

紫鷨:哪有!!!就寢殿、浴室、森獄後面的森林….!!!

阿九:=w=謝謝夫人傾心相告~~~

 

66、您想嘗試的場所是?

阿九:兩位有木有想嘗試的場所?

玄同:…她就行

阿九:哦哦哦!!我來翻譯一下,太子這句話的意思是:只要是娘娘,在哪都行!!((擦個鼻血

紫鷨:明太子你…-///-

 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阿九:請問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紫鷨:前後都要吧不然會有味道…///

玄同:……

阿九:太子沒有想說的咩?

 

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
阿九: 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
玄同:…

紫鷨:…能有什麼約定啊

阿九:當然有啊~比如說不能神馬姿勢啊~不能神馬play~嘿嘿嘿~

紫鷨(摀耳):我什麼都沒聽到!

 

69、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?

阿九: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?

玄同:

紫鷨:我也沒

阿九:矮油~大家都是初次www

 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您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阿九:這題好長= “=請看題目板板吧

玄同:不可能

紫鷨:我不會

阿九:太子應該會很希望娘娘撲上去吧Ow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