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、請問您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11350766_782206391876768_10781251484162712_n  

阿九(燦爛笑):請問您是攻方,還是受方呢?

玄同:……

紫鷨(茫然):什麼是攻方什麼是受方…?

阿九:哎呀夫人~攻就是…(被打斷=3=

玄同=_=:我是攻,鷨兒是受

紫鷨:欸欸!!你們還沒說什麼是攻方什麼是受方!!

玄同(摸頭):晚上回去跟妳說

紫鷨:

阿九(鼻血):我剛剛聽到了神馬晚上回去跟你

 

52、為什麼如此決定呢?

阿九:請問為什麼如此決定呢?

玄同:沒為什麼,下題!

阿九:哦哦~好哦~

 

53、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阿九: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玄同:…(被打斷)

紫鷨:我知道什麼意思了!!!剛剛十八弟妹有傳訊息給我了!!!我不滿意!!!

阿九:!十八太子妃果然霸氣威武啊請問夫人,緣何不滿意呢?

玄同:……

紫鷨:他每次都///…害我睡得很晚ˋˊ!!有時候我要出門去聚餐,穿得不太一樣,他又把我拖啊啊啊!!!我剛剛什麼都沒說!!!哼唧!!

玄同(扶額):……

阿九:這些斷句都好讓人遐想啊…(擦鼻血)

 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阿九:請問兩位初次H的地點是?

玄同:寢殿

 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阿九:兩位當時的感想是?

玄同:心滿意足

紫鷨:…>///<我也是可是有點疼啊

阿九:這就是太紙的不對了麼!腫麼可以下手太用力壓得太用力呢

 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阿九: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玄同:…她暈過去了

阿九:…不愧是太紙,酷炫狂霸跩啊~

紫鷨:那是第一次看到他不是冰塊臉很熱情…///

阿九:我的血槽快空了

 

57、初夜的早上,您的第一句話是?

阿九: 初夜的早上,您的第一句話是?

玄同:還疼嗎?

紫鷨:…我沒說話

阿九:夫人您腫麼了?!

紫鷨:說不出話…>”<

阿九:哦哦哦~(心領神會)大家都懂~

 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阿九: 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玄同:看她在不在家

阿九:這句感覺到了太紙的怨念啊

紫鷨:我哪有不在家!我最多出去兩次而已!!我出去隔天,你都藉口多做四次!!!

阿九:夫人小心身子,也許有孕呢~

 

59、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阿九: 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玄同:每天

紫鷨:…

 

60、那麼是怎樣的H呢?

阿九: 那麼是怎樣的H呢?

紫鷨:感受得到他愛我

玄同:她在我懷裡,沒有失去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